我的七十岁

月亮

<p>2020年11月30日(农历十月十六)这一天是我七十岁的生日,也是我一生的转折点,正式加入老人团队。</p> <p>我的外甥携全家给我庆祝生日,让我激动不已,这也是我有生以来过的最开心的一次生日!</p> <p>让我最开心的莫过于我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老伴疼爱,儿孙满堂,家庭和睦,虽不是什么大富大贵,可也算得上小康。</p> <p>这是儿媳妇给我订的生日蛋糕🎂,又大又漂亮!</p> <p>我和我的二孙子。</p> <p>在生日宴上,我感慨一番,七十岁啦,这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未来的路,可能会越发艰难,顺乎自然,笑对苍天,我不想知道最终停歇在哪个驿站。无论如何,我将坦然面对以一个平和乐观的心态。不管怎样,我还是一如既往,永不停歇地续写古稀的诗篇。</p> <p>其实能陪伴我最长久的就是我的老伴儿了,我们从结婚到现在,虽然也有磕磕绊绊,但从没有大的争吵,他为了我和我的家人付出了很多,我今天敬了他一杯酒,感谢他的所有付出!</p> <p>第二天,为了把我的七十岁纪念日过得更有声有色,我的表哥表嫂邀请我去辽阳灯塔辽峰小镇,花卉生态园美拍。哥哥拿着专业相机,选各种美景,把我这一天装扮的像花儿一样美丽,让我忘记了年龄,忘记了所有烦恼,感觉幸福极了!</p> <p>表哥表嫂非常热情好客,这一天不仅去中圣生态园美拍,还请我泡温泉,让我好感动。</p> <p>这里的景致都特别美!每一处都能成为一幅画。</p> <p>热带植物生长在东北的冬季,好像走进了南方的大花园</p> <p>这种植物的藤蔓细长,犹如卷珠帘一样美丽。</p> <p>“只要感觉好,生活多美妙”在我的心里始终感恩我所有的遇见,让我的生活过的丰富多彩,看我此时此刻的神态里就藏着满足和欣慰。</p> <p>我和嫂子合影</p> <p>冬天,能在这样一个植物园中拍照该有多么的惬意啊!</p> <p>最喜欢这一片大芭蕉叶子了,去南方都没这么近距离接触,美美的拍个照吧!</p> <p>在鲜花簇拥着的我,顿时感觉年轻了许多,真是:鲜花向你开,花儿冲你笑,你在花丛中,永远不会老!</p> <p>我很欣赏这段话</p><p>岁月陪我们走过春夏秋冬,</p><p>时光伴我们度过花开花落,</p><p>渐渐老去的是我们的年龄,</p><p>永远不老的是我们的精神。</p><p>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p><p>一切顺其自然且随遇而安,</p><p>不再回忆那些无聊的往事,</p><p>用快乐心态迎接古稀之年。</p> <p>我一生最喜欢养花看花,从小就在自家房前屋后种一些小草花,如今住上楼房,家里也到处是花,所以看到生态园里的鲜花盛开特别兴奋。</p> <p>用这样一段话结束我的美篇。</p><p> 七十了,无论是傲岸不羁的七十岁,还是恬静闲雅的七十岁,也无论是悲悯慷慨的七十岁,还是藏身于海的七十岁,都是我灵魂的一次描绘。站在七十岁的门槛上,无论什么,都不要改变明天的每一份欢乐,昂首挺胸跨过七十门槛,从此开始欢乐的高贵启程!</p><p> </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