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的世界中,让灵魂与雪花一路升华

我从塞外来

<p><b style="font-size: 20px;">  望着一树雪花,人与物都增添了几分寒意。车站的行人,穿着厚重的衣服,等着那辆能够载着自己去上班的公交车,怀揣一颗坚韧的心,一路吟唱着这个季节里的歌。</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一声叹息,淡淡忧伤,就这样在不经意间,翩然而来,挥之不去。一年复一年,随着时间有些记忆已渐渐远行,飘向了未知的地方。树上的积雪,即使离开,无论飘落在哪里,也有属于她们自己的那片天空,那份自由和那份洒脱。而我只能羡慕!</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有时候我真的很矛盾,钟爱大自然,却无法做到隐居于大自然中,渴望一片净土,却无法抵御最现实的生活,好想拥有闲暇的时光,走进大自然,去欣赏那种静谧和唯美。现在,我只能在心中为自己保留一方净土,并永远为之守候。</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近两年来,我很少去外面的世界,更多的时间是在工作岗位上忙碌。我知道我改变不了现实,也知道并不是所有的雪花都会装扮这座城市,丰富这个季节,但无数朵雪花都会划出一道道亮丽的弧线,留下了美丽的生命轨迹。</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望着雪的画卷,耀眼的雪景,形成了这座城市的冰雪家园。安然微笑,在忙碌而又平淡的日子里,我洗去一身尘埃,一路风雪,一路心境。在雪的世界中,让灵魂与雪花一路升华。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