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去做吧!

欣欣是颗星星🎀

<p> 大胆去做吧</p><p> 王欣蕊</p><p> 回忆过去,你后悔了;展望未来,你胆怯了;而现在,你却为了一件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踌躇不定,就是因为这个,你失去了你能拥有的,是彻彻底底,完完全全地失去了。所以想做,就要大胆的做出来。</p><p> 我和你们说一下我的事情吧。在一次竞选新时代好少年的时候,要竞选的同学们都去了。其实我也想去竞选,但我只是在那里呆呆的坐着,一直在抠手。我和我的同桌说:“我也想去。”我的同桌就说:“”那你就去吧。”这是时我鼓起了勇气,站了起来,走向了讲台。我站在讲台上,双腿发软,好像在紧张一些我就坐下去了。演讲的时候,我的心脏一直在砰砰跳,好像要从嗓子眼儿里蹦出来了一样。</p><p> 投票的时候,因为我坐在第四排,所以我看不到后面的同学, 当时我心里就想:完了,投我的人遥遥无几,这下肯定落选了。但是我却获得了13票,顺利进入了第二轮。这个时候我的心里还好受一些。其实我们不知道我是怎么上去的,我好像被什么东西附体了,我演讲完走下讲台的时候,我的心里还在想:我是怎么上去的呢?其实现在想想,我一点也不后悔,我不后悔我做出的选择,我不后悔我做出的决定,我更不后悔我大胆的去尝试,因为青春就是要大胆。</p><p> 如果你有事情 想要做,那就要大胆的做出来。如果你还有顾虑,请放下,大胆为你所想的去努力,去拼搏吧!</p><p>现在,过去,将来,无论那一个都掌握在自己手里,无论是回忆,是憧憬,你不后悔了,没有遗憾了,并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大胆的做出来了,就说明你在过去并没有留下遗憾。</p><p> 大胆去做吧,不要对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