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关于爱你这件事)

旅人DP

<p>原创歌曲(关于爱你这件事)</p><p>我听说,你曾提过我</p><p>也能觉得,安慰许多</p><p>曾向往的,美好生活</p><p>都有了结果,那么快乐</p><p>现在的我,还算是收获</p><p>稳定的工作,不在奔波</p><p>也遇见了,和你相似的很多</p><p>直到某刻,我才懂得</p><p>那不动声色割舍</p><p>都是每个来不及爱你的选择</p><p>我把我一生故事写成一首美丽的诗</p><p>却不敢提及半句关于你的名字</p><p>微笑着掩饰,面对彼此</p><p>我不够诚实</p><p>在心底,深藏秘密</p><p>是否你,也曾念记</p><p>关于爱你,我欺骗自己</p><p>也错过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