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的黑白影像!

晋城九哥

<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span><b style="color: rgb(51, 51, 51);">摄影的艺术语言是画面结构的因素,黑与白是对五彩缤纷的世界的高度概括与提炼。在平面造型艺术中,黑与白是最朴素、最单纯、最强烈、最有生命力的语言。黑与白相辅而成、相互依赖,离开了一方,另一方也就不复存在。黑白摄影把一个现实的彩色世界,置换为黑、灰、白的单色影象,可以更准确地体现创作者的美学意识和思想内涵。(摘自网络)</b></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本篇作品大多是今年的一些习作,有相机拍的,也有手机拍的,全部都以黑白处理,所有作品都不作命名,只希望它们能更客观的更全面的体现我当下的摄影水平和对摄影的理解及认知,也请各位老师朋友不吝赐教,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以后在拍摄中改正和提高。</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谨以此篇为我即将结束的2020年影事做个总结,在此,我衷心的感谢一年来对我支持和帮助过的老师们朋友们!</span></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欢迎分享转发,点赞是您的认可,分享转发是您的美德!谢谢!!&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摄&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影:九哥&nbsp;&nbsp;</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拍摄地点:晋城市域</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拍摄时间:2020年1--12月</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