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都是追梦人,☀️ 每一缕阳光,都是生活的芬芳!

申发

<p> 学唱一一歌曲</p> <p>☀️ 梦虽虚幻,却是自己的梦想;屋虽简陋,却是自己的家;志虽渺小,却是自己的追求。不要畏惧困苦,它是垫高你的基石,你的余生是有限的,不要把自己丢失在追梦的路上。🎶 一曲巜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拾起梦想的种子,用余生去播种,你会发现,你的余生,其实很精彩很充实!......</p> <p>🎎这是一个关于牧羊人和养蜂女的故事,他们一个是赶着羊群以草场为家的牧羊人,一个是驼着蜂箱的养蜂人🌾在草原野花盛开的季节相遇了,善良的牧羊人觉得少女不容易,会经常送一些羊奶过来,而养蜂女也会把香甜的蜂蜜,放到牧羊人的毡房门口。在这个花开草长的季节,两颗漂泊的心也渐渐互生了爱意!</p> <p>🎎人生最曼妙的风景,就是自己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让我们保持阳光心态,如一缕阳光,给心灵以慰藉,如一掬清泉,给心灵以滋润;如一阵清风,给心灵以清爽;心若不老,岁月无恙,心若向往,何惧沧桑。[福]......</p> <p>🎤 一首柔美的草原情歌巜心上的罗加》歌词写得非常美,清新淡雅的草原风,美丽动人的故事。🎎在赛马会上一对青年一见钟情,不巧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冲散, 💋姑娘只能用自己那饱含深情的歌声呼唤心上人快快出现。</p> <p>🌴每一片绿叶,☀️在阳光的照映下,闪耀着动人的光彩。🌅</p><p>🎎抱团取暖是战胜恐惧、摆脱病魔、点燃生命的希望。🎶 一首《每一片绿叶都是一个春天》用自信、乐观撕开心理阴霾,创造着一个个生命的奇迹......🎎</p> <p>🌙寂静的夜里,仍然憧憬着美丽的故事,仍然陶醉着温暖的情景!</p><p>☀️ 我们沐浴在阳光下,任阳光洒进心扉。🌺我们都是一朵花,有自己的形状,看起来虽然都不太一样,但都一样的需要多一些温暖,🎎那温暖就在彼此身上,那温暖就藏在你我的心里,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惜,去回味!......[福]</p> <p>🌈 天空感谢白云的点缀,回报以蔚蓝;🌺花儿感谢雨露的滋润,回报以娇艳;🎄树感谢阳光的普照,回报以参天;🎎我们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回报以㊗️福!</p><p>🎤 一首党啊,亲爱的妈妈!歌颂党(母亲)🎶 欢笑的歌,🇨🇳激励着我们向着美好的明天而奋斗!</p> <p>🎤 一首共筑中国梦,奏响了一曲气势磅礴的时代壮歌,🎶 书写了砥砺奋进的壮丽篇章!......</p> <p>🎎看,那天路的风景!一望无际,广袤无垠,好似宽广的宇宙;🌅 看,那天路的风景!一眼望去,令人心旷神怡,惊讶不已。</p> <p>🌅随着结婚纪念日数字的增长,虽然流逝的是我们青春的容颜。白头偕老,🎶 你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音符,🎤 我要用一首巜梦中的央吉拉》唱给我的妻子(央吉拉),表达我对你的爱!</p><p>👫 梦中恋人央吉拉,你屡次闯入我的梦中。🌙如梦似幻的夜和如玉似璧的人。你到底是谁?是那迷了路的仙女吗?为何总是躲在我的梦中,🌺笑靥如花,眉眼如画。但是为什么一场梦的时间里,只有热烈的寂静,朦胧过后,你已无踪。你到底是谁?来到我的梦中!来吧,👔我给你披上婚纱!......[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