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之美

依然

<p>  生命的晨风伴随走过的,看见的人,见过不见的是风景,人海转了转,留下才是人生。那一年情如青竹,歌如浪花,词句心里念念有感动,诗如海,花一般骄艳,那一片片,一朵朵,一句一诗,一步踏着浪花,手握彩花,就是盼不到你,我不哭,因为你是爱我藏在心中永不忘。</p> <p>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有因果。佛曰: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相识、相知。因此,当缘尽之时,我们总无法云淡风轻的安然放下。曾经:心有灵犀,就该无悔;曾经,朝夕相伴,就已足够。忆起,花满城;存封,心依然。</p> <p>  若人生是一场初相遇,在素年锦时,我与你共一场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不止。爱仿佛一扇旋转门,找到一个入口,等着我们的就必然是一个出口。身边会有一个又一个人不停地经过,无论爱过谁,终究会渐渐走散,最后陪自己到永远的只是某个面目模糊的陌生人。</p> <p>  错过,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假如相遇,我会更懂得如何珍惜。今生的错过,是为了来世更美的相遇。无论以怎样的方式相处,在灵性的面前所有的生命都彼此支持、充满力量地连结在一起。</p> <p>  于红尘的陌上行走,谁没有一份浅相遇,深相知,淡淡爱,深深藏。不能说遇见你是一个美丽的传说,而你,却是时光里最美的赠予。一次倾心的相遇,便是萦绕一生的眷恋,为你,将想念藏进飞舞的花瓣,只想能在风过的时候,轻轻的飘落在你的窗前。</p> <p>  世界这么大,我们需要多深的缘分才会相遇、相伴走过这一程时光静好!那心与心的相守,灵与灵的相依,胜过千言万语的对白。你,注定是途径我生命的一抹春色,葱茏我的四季如春。</p> <p>  总有一次相遇,让心与心靠近;总有一次心动,让魂与魂相依。情,不在朝暮,用心珍惜,才能长久;爱,不在嘴边,知心懂得,才能永远。一声柔柔的问候,便是满眸的欢喜;一场静静的等待,便是满怀的诗意。情,终在相惜中念念不忘;爱,终在相守中静静安暖。</p> <p>  一次相遇,一生记得。一场相伴,一世念安。一份浅缘,天涯相伴。那些,被时光疏离的过往。我用无悔,浅着墨,写世上最美的情诗。若再次重逢,便与你对坐时光一隅。从此,不问花开几许,只愿浅笑安然。看潮涨又潮落,月缺月又圆。</p> <p>  假如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我不会去计较。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p> <p>摄影:小林</p><p>出镜:言姑娘</p><p>编辑/依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