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回忆过去的日子*我盘踞在甜蜜的爱情里

杨建良教授

<p><b style="font-size: 20px;">  当你给我的心,穿上了褴褛的衣裳后,便打发我上路乞讨,一路乞讨你的爱情,一抹欢乐的笑容却展现在天空中,象一望无际彩云。</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无奈地拜访了一家又一家,好多次她的碗要被盛满佳肴,却又被人抢走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疲惫的一天就要结束,爱她之心未灭,她端着可怜的饭碗,来到你的家门,你过来牵起她的手,把她拉到豪气的宝座上,让她坐到了我的身边。</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所爱的人,我们之间并非仅仅是爱情游戏,或者是一时热起。</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就象暴风雨呼啸的夜晚,一次次向我无情袭来,狂风吹灭了我的灯;黑暗四面的疑云聚拢过来,遮掩了我天空中所有的星星,满天地成黑暗的世界。</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谁想到此刻岸堤一次次决口,任洪水冲走我所有的果实,哀鸣和绝望彻头彻尾地撕碎了我的心,也撕裂了天空。</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这让我了解到,在我的爱情里有过痛苦的打击,但绝没有,那死亡的冷漠与沉寂。</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当我站在你我之间的白昼,我|终于躬身告辞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迷糊糊的黑夜拉起了她的黑暗的仆人无声无息地进来,为她铺好婚礼的红地毯,让你与我单独坐在无语的沉默中,直到天明。</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夜晚,几乎是在悲痛的床上度过的,我的眼睛每时每刻疲惫的。我那沉重浮动的心,根本就没有准备好,来迎接这欢乐洋溢的早晨。</b></p><p><b style="font-size: 20px;">  给这赤裸的光笼上轻纱上,把这耀眼的光芒和生命的舞蹈从我身旁招走吧。</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让你黑暗而柔软的披风把我隐在它的褶皱里,让我的痛苦得以暂时与外部世界的压力隔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