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 要 走, 云 怎 么 挽 留 》

白丁

<p><br></p><p><b>风要走云怎么挽留,</b></p><p><b>情似流水覆水难收;</b></p><p><b>有缘无份化蝶蹁跹,</b></p><p><b>天各一方终成永久;</b></p><p><br></p> <p><br></p><p><b>站在你离开的路口 ,</b></p><p><b>注定相逢将不再有;</b></p><p><b>内心是被撕的痕迹,</b></p><p><b>伤口流血冰冷蚀骨;</b></p><p><br></p> <p><br></p><p><b>你知道吗?</b></p><p><b>遇见你,</b></p><p><b>我的生活从此快乐无比;</b></p><p><b>失去你,</b></p><p><b>我的世界坍塌了无踪迹;</b></p><p><br></p> <p><br></p><p><b>你知道吗?</b></p><p><b>你离开的这些年,</b></p><p><b>我的内心</b></p><p><b>是一幕幕荒凉的场景;</b></p><p><b>我的梦里</b></p><p><b>是止不住地念你想你;</b></p><p><br></p><p><b></b></p> <p><br></p><p><b>你知道吗?</b></p><p><b>其实我一直都在,</b></p><p><b>只不过蜷缩在</b></p><p><b>离你最近的角落里;</b></p><p><b>一遍遍地安慰自己,</b></p><p><b>一个人也能走过狂风暴雨;</b></p><p><br></p> <p><br></p><p><b>你知道吗?</b></p><p><b>你是我穷极一生</b></p><p><b>也做不完的一场梦;</b></p><p><b>我只是想知道,</b></p><p><b>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b></p><p><b>真的有那么难吗?</b></p><p><br></p> <p><br></p><p><b>我累了,</b></p><p><b>滚烫的心,</b></p><p><b>被寂寞剥蚀的</b></p><p><b>再无柔情;</b></p><p><br></p><p><b></b></p> <p><br></p><p><b>我真的累了,</b></p><p><b>可怜的自尊,</b></p><p><b>被思念凋零的</b></p><p><b>再无涟漪;</b></p><p><br></p><p><b></b></p> <p><br></p><p><b>这么多年来,</b></p><p><b>在默默无言中,</b></p><p><b>独自扛过</b></p><p><b>所有的艰辛;</b></p><p><br></p> <p><br></p><p><b>在孤独无望里,</b></p><p><b>任泪水纵横,</b></p><p><b>单枪匹马</b></p><p><b>一个人苦苦支撑;</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b></p><p><b></b></p> <p><br></p><p><b>在伤痕累累后,</b></p><p><b>开始一点点放过自己;</b></p><p><b>还自欺欺人地说,</b></p><p><b>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的;</b></p><p><br></p> <p><br></p><p><b>哀,莫大于心死…,</b></p><p><b>心碎该怎么告诉你;</b></p><p><b>既然温情消失殆尽,</b></p><p><b>涩涩的泪滑落耳际;</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br></p><p><b>情缘似沙无法握紧,</b></p><p><b>缠绵沦为绝版电影;</b></p><p><b>风要走云不再挽留,</b></p><p><b>你既无情我亦放手;</b></p><p><br></p> <p><br></p><p><b>文字 :白丁</b></p><p><b>图片 :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的倾情拍摄,若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