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 out the fish.

雪雪日记

<p> 2020年12月2日 周三 多云</p><p> 今日份游戏已上线!Pull out the fish!提升认知、精细动作及数学能力!</p><p> 休班的早上焱宝醒的好早,我跟焱棒棒说:今天我们都不上班又不上学,睡个觉不香吗?不知过了多久,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焱宝睡着了,待我们睡到自然醒,开启了一天的活动!</p><p> 焱棒棒超给力,我今天做的所有好吃的小伙子通通吃掉,觉得自己好有成就感!吃了两个大虾后的焱宝意犹未尽,我又给焱宝吃了一个小芋头,小伙子张着嘴巴还要吃,我赶紧又换了地瓜,不一会都跑到焱宝的肚肚里了!晚上的鸡蛋羹不及鸡肉香,或许有点困,又或许吃不了那么多,总之鸡肉光盘了!</p><p> 晚间课程焱宝表现的超棒,不一会就拽出了所有的鱼儿,我不断的输入大鱼小鱼,1条2条……10条,还用大海(蓝色丝巾)把鱼都盖住,甚至盖在了焱宝的脸和头上。鱼儿也俏皮的游到了焱宝的额头上,焱宝抓到鱼还饶有兴趣的品了起来,不得不说小伙子越来越棒,精准抓握能力越来越强,看到此情此景妈妈甚是欣慰!</p><p> 看到焱宝一点点进步,相信每天的一小步会带来以后的一大步!往后余生,我们一起加油!</p>

棒棒

小伙子

不一会

鱼儿

鸡肉

鸡蛋羹

或许

休班

Pull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