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美丽英语 展我书写风采——西湖小学四年级二班英语书法风采展示

梅花飘香

<p class="ql-block">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英语书写,提高学生的英语书写水平,落实《英语课程标准》精神,实施新目标英语书写教学目标,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让学生感受英语书写美,2021年11月19日西湖小学举行了英语书写风采展示比赛。</p> <p>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比赛细则,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此次活动旨在规范学生的英语书写,使之做到能正确书写英语大小写字母、单词、句子、段落等。学生人人参与,均有机会展示自己,通过英语书写竞赛活动,提高英语书写水平,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磨砺意志,陶冶情操。</p> <p class="ql-block">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在认真书写✍,争取写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教室里非常的安静,几乎能听得见针掉在地上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平时每节课老师都不停地提醒注意坐姿,手把手,一对一地辅导。</p> <p class="ql-block">现在到了我们一展身手的时候了!看,我坐得多么端正!</p> <p>看!我能写得一手非常漂亮的英语!为我点赞吧!</p> <p>同学们一个个都铆足了劲儿,写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看,我们的英语写得多么美啊!</p> <p>比赛结束后,老师们拿着学生的书法作品,在学校会议室里统一评比。老师们一边欣赏着学生的优美作品,一边赞不绝口!根据学生的书写水平,各班级评出了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和二、三等奖各10名同学!</p> <p>老师们在各自的班里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p> <h3>我得奖了!看获奖的同学笑得多开心啊!</h3>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英语书法风采展示活动,学生们利用这个大好机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英语书写水平。风采展示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英语书写能力,对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磨砺学习意志,陶冶情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参与意识,端正了学生认真对待任何一件事情的态度。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从而积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去。</p>

英语

书写

学生

风采

展示

学习

比赛

水平

同学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