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冬季》

【胖蚂蚁】· 杨晓成

<p> 那些浮光掠影般的日子,缠绵似水的爱情,那如梦靥一般的笑颜,都未曾走远。情到深处,是执着,是等待,是寂寞,是如水如雾的孤独。空荡荡的公园内,还是和往常一样的安静。我喜欢此地此刻的宁静,让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我不再感觉到世间和以往不同的窒息的紧张。双手放进上衣口袋,一个人静静的走在小石子的路上。一个人轻轻的坐在大青石上,一个人摘下几根枯黄的狗尾巴草。冬默默地来,似乎谁都没有听见他的脚步。期待着那漫天飞舞的雪花,一片一片的落下,为大地撒上他的寂寞。聆听!聆听雪花发出的声音,好似在诉说,又好似在鸣唱,一个人的冬季,只有寒冬陪伴我孤独的过往,其实我觉得……挺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友情出镜:广林老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