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孝农小朋友生日快乐🎂

徐开心

<p>我是石埠岭幼儿园大班陈孝农小朋友,今天是我的生日,第一次在幼儿园过生日,我好开心,美味的蛋糕打开了,爸爸妈妈订的蛋糕真好看,谢谢亲爱的爸爸妈妈。最亲爱的老师,为我戴上了生日帽</p> <p>点燃生日蜡烛🕯️</p> <p>轻轻许下一个愿,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哦!</p> <p>切蛋糕了。</p> <p>美味的蛋糕切好了,我把蛋糕🍰分享给我的每一位同学。</p> <p>祝愿陈孝农小朋友生日快乐!你的存在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也祝愿所有宝贝们健康快乐,开心每一天!</p>

蛋糕

陈孝农

小朋友

生日快乐

生日

祝愿

爸爸妈妈

美味

幼儿园

亲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