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

麗影清心

<p>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p><p>别笑我有些落寞</p><p>别笑我有些颓废</p><p>眼角的泪</p><p>像凉夜里暗淡的星辉</p> <p>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p><p>别怜我瞬间的妩媚</p><p>别怜我瞬间的枯萎</p><p>孤单的影子</p><p>像寒霜中低垂的花蕾</p> <p>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p><p>别问我爱过谁</p><p>别问我是谁</p><p>嘴角的微笑</p><p>像冷雨中绽放的玫瑰</p> <p>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p><p>别问我是与非</p><p>别问我对不对</p><p>一颗心</p><p>像手中空了的酒杯</p> <p>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p><p>别笑我有些落寞</p><p>别笑我有些颓废</p><p>眼角的泪</p><p>像凉夜里暗淡的星辉</p><p><br></p><p>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p><p>别怜我瞬间的妩媚</p><p>别怜我瞬间的枯萎</p><p>孤单的影子</p><p>像寒霜中低垂的花蕾</p><p><br></p><p>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p><p>别问我爱过谁</p><p>别问我是谁</p><p>嘴角的微笑</p><p>像冷雨中绽放的玫瑰</p><p><br></p><p>请许我最后一次喝醉</p><p>别问我是与非</p><p>别问我对不对</p><p>一颗心</p><p>像手中空了的酒杯</p><p>……</p><p><br></p><p>文字/原创</p><p>图片/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