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学会放手(副本)

露润秋香

<p>“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红豆产于南方,结实鲜红浑圆,晶莹如珊瑚,南方人常用以镶嵌饰物。传说,古代有一位女子,因丈夫死于边地,哭于树下而死,化为红豆,于是人们又称呼它为“相思子”。</p> <p>江南的十月,有一种“金九银十”的称呼,十月也是红豆采摘的季节,捧一撑小小红豆,闻着它的芬香,思念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层层叠叠的崇山峻岭中尽情地奔驰;思念像积蓄多年的火山熔岩,波澜暗涌,爆发而出,暗红的岩浆在滚滚的黑烟的裹挟里喷涌而出,轰隆隆的巨大声响向四周层层的压去,烧的通红的岩石推到高空又疾驰落下,在烟幕的空中留下千万条火红的划痕,滚滚的火山灰直冲云霄,奔腾而出的火热的熔岩向四周蔓延,滚烫的岩浆张牙舞爪地向四周猛扑而来,气势汹汹。</p> <p>就这样放纵着我的思念。人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有QQ、有微信,还有手机,可微信的消息撤了又撤,改了又改始终没有发出,打开通信录那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号码始终没有播出,唯有思念无可代替。思念是意味深长的诗,字里行间融合着心灵的回声。有一种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有一种牵挂,是远远的欣赏。</p> <p>心灵深处的你,现在还好吗?虽然你有意无意的忘记我,但我依然始终想念你。</p> <p>江南的十月是潮湿的季节,天空时常飘着小雨。下雨了,是因为云哭了,天空的雨水滋润着大地,好在寒冬到来之时结出一朵朵的冰花,冰花开了,是因为风笑了,飘雪了,是因为太阳睡了。冰清玉洁的雪花,像你那眉清目秀、清水出芙蓉的脸庞。握不到你那纤纤秀手,但能感觉到你的温柔。看不到你那面若桃花的脸,但能想起你那丹唇逐笑开的容颜。月亮睡了,是因为星星醉了,你那美丽的容颜一次一次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那柔情似水的眼睛,还是那样亲切、美丽动人,但却无法亲近,就像天上那醉人的星星。</p> <p>有一种牵挂,叫月下徘徊。看着天上那醉人的星星,也叫人思绪万千。有一种深情叫心碎肠摧,就像那皎洁的月光。有一种凝眸叫不能忘怀,就像那天上朵朵白云,让人浮躁。有一种眼泪叫难以割舍,我不想让自己在夜深人静时睡去,因为怕梦醒来时带着一身的伤感。夜深人静,喜欢一个人独坐,静静地想你,希望进入你的梦境,成了我思念的方向。</p> <p>人总是有思念别人的时候,我渴望我能出现在你的梦境里,与你相拥。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p> <p>近在咫尺也难以相见,从使相见已是路人茫茫,今生恐怕会念念你不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