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课后作业

吉林新文彩摄影李继新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1请思考并尝试列出自己教学经历中学员不是很成功的学习经历?背后的原因?</b></p> <p>在6月份我主办胡艺沛老师《国韵风尚》人像后期核心技术课程,课程安排七天晚上,14个课时,收费450元/人,招募学员60人,提供全部教程的视频内容和素材下载。</p><p>授课形式是整个课程视频播放部分是胡老师的教程。而根据他的课程由我做后期制作详解。</p> <p>开课后就发现有1/4的学员反馈听不懂,即使我一步一步讲出来这部分学员也不会,后来我调查发现我的招生简章有问题,没有注明本期课程内容适合哪些人群,就是没有做好学员分层,这部分听不懂的学员是后期零基础,后来我又免费送他们有我亲自讲解的后期入门课程。</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2请思考并尝试列出自己或身边人学习中有何特别的方法?哪些可以借鉴?</b></p> <p>我和我身边的三四个好哥们,喜欢拍摄人物,我2014年去丽江古城办理环境人像清江水老师的基础学习班后,对拍摄人像有提高认识,他们看到我出去花钱学了有收获,也都交费6000元参加了清江水老师的学习班,让他们干别的舍不得花钱学,因为喜欢拍摄人像,所以认可花钱出去学,这让我深有感触,第一想提高自己就要出去学习,第二因为感兴趣才出去认可学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两点值得借鉴。</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3对摄影学习方法,请尝试列出可以分享的经验?</b></p> <p>第一找对好学校,找对好老师,我身边的有进步的朋友都是出去学习的,刘学文就是最明显的例子,报名学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提高幅度太大了!</p><p>第二被鼓励被认可增加自身学习的兴趣和信心,作品被展示展览,和昨天比,和过去比,都有进步,树立正确的方向和目标,</p><p>第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不拍学不会就怕不坚持到底,坚持下去很重要,恒心和毅力能进步和提高。</p><p>第四,敢于分享自己,把自己所学与他人分享的过程发现自己有很多问题不会,就要下功夫学习,自己学会了才能教别人,也是自我学习提高的一个方法。</p><p><br></p><p><br></p><p><br></p> <p> 学员李继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