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大海道无人区前期思考

星辰

<p>2020年10月了解的大海道就特别想去一趟大海道,然后就在网络上搜和大海道相关的一些信息,就搜集到了大海道火星基地的老布加了他的个人微信,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老布,想在大海道做一些游学性的内容,在大自然以天地为教室,把人生和体验大自然结合在一起做成游学,就想找机会自己过去先看看,把课程内容通过自己亲自踩点了解设计出来。老布说可以随时提供一些帮助,说到时候我定下到大海道的时间后,他把火星基地这边的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给我,方便和我对接。</p><p><br></p><p>11月中旬,我确定要到大海道,也确定了时间,便联系老布,老布把火星基地倪总的微信推给我,通过和倪总的对接,主要是问一下到哈密这边是否要做核酸检测,行程上大概说了一下,有一个4天3夜的行程安排,让他给设计一下路线,第1天坐越野车进,晚上住火星基地,后面两天徒步走一走,晚上自己住帐篷,最后一天再坐越野车回来。</p><p>决定好出发后,就开始做准备,我之前的徒步背包和帐篷都是现成的,直接背就是,换了一双徒步鞋和户外冲锋衣,再买了一个棉裤,这就做好了出发的装备。从决定出发到出发也就一周的时间。</p> <p>11月20号到的哈密见了倪总,和倪总探讨了整个徒步的路线,我进一步说了自己的想法,现在很多课程学习都是在酒店会场,几天学习下来几乎都不出酒店,通过课程内容是满足了大脑思维上的需求,但视听感的体验度不够强,而一些传统游玩的旅行团,是满足了视听感的体验,却少了在课程上关于大脑思维上的升级和心灵精神营养的部份。</p><p><br></p><p>其实大自然、天地就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当我们真正走进大自然走进天地间,当我们找到开启链接的管道,我们就能接受到源源不断的信息和能量,这对每一个人的心境的提升,对人生的思考,对过往岁月的重塑,对未来生命的规划,对现在当下的把握,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样都是几天的学习内容,花的时间是一样的,把课程与大自然结合到一起,让一个人从踏上游学的这一天开始,整个身体的感官都被打开,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在被唤醒,以此来体悟生命,醒走人生,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带着更好的醒来的自己,再回到自己的现实生活中,把自己的家庭工作生活都经营得更好。</p> <p>每一个人都是一个能量振频,考验会随着能量等级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现在的所有考验都会在你能量振频提高之后而自动转化或消失,你也就进入到了更高一层,生命进入到了一个更高阶段,在这个阶段又会遇到新的考验,而这些考验也会推动你去往更高能量振频,如此循环提升。</p><p>当我们真正的身体力行的走在大自然天地之间,你会被深深的震撼到,能量振频都会有所提升,再加上一些专业内容的讲解,对过往的重塑清理,对未来的思考探索,对现在的珍惜把握,对生命的感悟觉知,通过这些综合的内容,我们的心灵和精神都会被滋养,每个人都能够找到那个链接的管道,让自己的生命更加的不同。</p> <p>虽然我没有到过大海道,但是通过一些资料的了解,我觉得大海道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自然天地场。交通便利,方便到达,历史悠久,古丝绸之路,地形奇特,有世界罕见的雅丹地貌,没有人烟,只有天地,更能够让我们去放下,去全然的进入到这个氛围。</p> <p>我是很喜欢这样的一个过程,把课程从教室带到天地自然,以自然为教室,以天地为老师。边游边学,深度体悟生命,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生命感知人生,醒走人生。去别人没去的地方,走别人没走的路,体悟生命,拓宽生命体量,这是多么美的体验。</p> <p>我也在思考怎样的游学能价值最大,能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得到些什么,我相信会是很多的。</p><p>让生命更加充满活力,人生目标更清晰。</p><p>让生命境界得到全面提升,开启生命能量,唤醒源动力。</p><p>让来到其中的人,睡眠质量更高,放下释怀重塑过往,内心更加有力量。</p><p>通过游学,减轻压力,情绪释放,让自己更为轻松的活在当下</p><p>在徒步中有效思维信念植入,让家庭、工作、生活更高效幸福</p><p>走在无人区,增加人生阅历,拓宽生命体量,活得更有故事,活得更精彩</p><p>感受世界的壮美奇特,激发格局使命,让生命充满能量</p> <p>为自己活一把,哪怕疯狂一次,也是一生的精彩。</p><p>想想都是幸福的,那就让自己尽早在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