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篇》相识

惠心洪图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20.11月下旬,我的大弟给我发了一个他自己制做的文件,里面有文有图(他用的是一个办公软件)。当时我正在寻找能够写游记、存美照的平台,我就向我大弟咨询,他就给我推荐了《美篇》。</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11.24号下午我就下载了美篇,进去一看,哈哈!这就是我要找的那个朋友啊!</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美篇》非常高兴能够认识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认识《美篇》一个月了。</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这一个月里,我在美篇中为了熟悉她的玩法试着写了几篇游记,制作了几部影集,发布了几篇说说。尽管我对美篇的功能了解还不是很全面、对美篇的技巧运用的还不是很娴熟,尽管我文笔不佳、才疏学浅,尽管我的生活阅历还不够丰富,但我还是觉得我喜欢上《美篇》了,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了美篇,在美篇里可以写游记、学摄影、秀美照、做影集、看直播…,可以记录生活、情感、旅游、美食等真实情况;可以说自己想说的话、表达自己想表达的情感、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故事。</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了美篇,可以重新调整自己退休后的生活状态,培养多方面的兴趣,提高退休后的生活质量。可以屏蔽掉生活中的锁碎和烦恼,在平凡枯燥的生活中找快乐、在清闲乏味的日子里寻开心!</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美篇了,她成了我的“备忘录”,让我少一点“记不住、忘性大”的尴尬😳。</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美篇了,她成了我的“日记本”,我会把想说的话、重要的事、开心的日子、难过的缘由、家长里短的趣事,都向她说。</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美篇了,她成了我的“相集册”,我会把所有美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存在美篇里,以免丢失。让以前那种“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就拍照 、回家后什么都不知道”的旅游模式,变得更知性点,更有趣点,让那些旅途中的细枝末节将会成为最闪光的记忆。</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美篇了,她成了我的“好闺蜜”👭,我天天都在跟她约会,我随时都可以跟她拉家常,随时可以跟美友们互动,随时可以看到很多美文、美图,这种感觉很惬意!</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美篇了,她可能会成为我的“回忆录”。我们已经在奔70的路上,总有走不动的那一天,到那时我们宅在家里翻翻美篇,看看美照,帮助我们回忆之前那些美好的东西,想想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吧!</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美篇了,感觉到了“书到用时方恨少”,玩美篇也是一个再学习、再提高的过程,美友中人才济济,美篇里面的好作品很多很精彩哦!</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2px;">认识美篇了,不是因为我有多会写文章,我的文笔有多好,只是找到了退休后的一点生活乐趣,减少工作时的忙忙碌碌和退休后的无所事事之间的落差。</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玩美篇,我就是自娱自乐罢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图片来源于网络 致谢🙏</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