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萌娃

水玲珑

<p>时间 :2020年11月</p><p>摄影及后期 :阳光明媚</p><p>出镜:乐乐</p> <p>我是可爱的小萌娃乐乐,你们喜欢我吗 😃😃😃</p> <p>秋天来啦,树叶黄啦!像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我来和树叶宝宝玩游戏啦 !</p> <p>提着小篮子走在林间小道上,扭动着我的小屁股,唱着快乐的小曲儿 。</p> <p>肚子饿了,我要吃一点小点心 ,补充了能量,我又活力满满 💪💪💪</p> <p>可爱的小狗狗,来和我一起嬉戏玩耍吧!</p> <p>我拿着垂柳在石栏静静地钓鱼 ,会有鱼儿上钩吗 ?</p> <p>我是快乐的小萌娃乐乐,😃😄😄欢迎你和我做朋友哦 !</p>

小萌娃

乐乐

可爱

树叶

快乐

林间小道

黄啦

我来

小狗狗

出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