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真的来了。

欣欣是颗星星🎀

<p> 雪,真的来了</p><p> 王欣蕊</p><p> 窗外,天然六角晶体向我飘来。</p><p> 我拉开窗帘,雪真的来了。</p><p> 不知是何时来的。 </p><p> 可能是在人们不知不觉中飘落了。 </p><p> 清冷的月光下,</p><p> 爸妈在抓紧糊窗户。</p><p> 路上无人,</p><p> 只有被寒风吹落的雪花,飘飘洒洒。</p><p> 雪,真的来了。</p><p> 雪,停了。</p><p> 我一头扎向我拥抱的大地,</p><p> 我尽情在雪的怀抱里打滚,</p><p> 我不忍心破坏那雪的纯净。</p><p> 昔日的小河不流了;</p><p> 人们不在路上行走了,</p><p> 因为人们怕冷了;</p><p> 只有孩子在雪地里玩耍。</p><p> 雪,真的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