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等待

暖心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缘 分</span></p><p>缘分就是天地的不离不弃</p><p>就是地球围绕太阳的步履</p><p>就是蜂蝶和花朵的亲密</p><p>就是鸳鸯戏水的相依</p><p><br></p><p>缘分就是种子和土地</p><p>就是雪山和大海的团聚</p><p>就是云朵和禾苗的相吸</p><p>就是呼吸和生命的活力</p><p><br></p><p>缘分就是撞击心脏的血液</p><p>就是季节的轮回相遇</p><p>就是百灵鸟和草原的天籁之曲</p><p>就是百花争艳的旖旎</p><p><br></p><p>缘分就是兴趣爱好的痴迷</p><p>就是一辈做事的传奇</p><p>就是人生走进婚姻殿堂的伴侣</p><p>就是生与死的最终结局</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为爱守望</span></p><p>拾起一段葱茏的过往,</p><p>一笺心语便轻轻</p><p>流淌过岁月,</p><p><br></p><p>你文字的馨香,</p><p>轻易便触模到我烟火的模样。</p><p><br></p><p>有一种爱,是流水花香的曼妙,</p><p>让掌心的记忆,写满了诗和远方。</p><p>那些身手相牵的过往,珍藏着你的笑。</p><p>待经年的风吹过处,是为爱低眉的时光。</p><p><br></p><p><br></p><p>有多少人,能为爱一生向往,</p><p>有多少相遇,能浅浅遇,深深藏,</p><p>你用柔软的话语,唤醒了我沉睡的心房。</p><p>从此,我的世界,只为你一人盛装。</p><p><br></p><p>旧时光的年轮里,每一天都是新的。</p><p>因为有你,我不怕容颜苍老的模样,</p><p>那些陪伴着走过风风雨雨的漫长,</p><p><br></p><p>想起,便湿了眸光。</p><p><br></p><p>将一个人的名字,婉约成诗行,</p><p>寻常巷陌里,就不会有平淡和荒凉。</p><p>将遇见的故事,写成相惜的香笺,</p><p>思念的云朵便再不会流浪。</p><p><br></p><p>你说,这一路的风景,你都要好好收藏,</p><p><br></p><p>让柴米油盐的日子,溢满芬芳。</p><p><br></p><p>我知,光阴的扉页里,每一笔你都细细描绘,</p><p><br></p><p>那为爱跳动的音符,如同爬满窗台的阳光。</p><p><br></p><p> 寻常日子因为有你,便有了爱味道,</p><p><br></p><p>烟火的素笺里因为有爱,便有了温暖的浪漫。</p><p><br></p><p>如若我是你生命中最美的缘,</p><p><br></p><p>你便是我时光渡口无悔的等待。</p><p><br></p><p>牵着你的手,每一天,都这么好,</p><p><br></p><p>有花香,有鸟语,有懂得深藏,</p><p><br></p><p>不必每个日子都泛着光,</p><p><br></p><p>但求每一天都浸着暖,</p><p><br></p><p>是谁轻挽阳光与花香,</p><p><br></p><p>让幸福在桃红柳绿中倘佯?</p><p><br></p><p>如果今生,我们未曾遇见,</p><p><br></p><p>我不知生命里,会留有多少遗憾和忧伤,不知我是否还能够生存!</p><p><br></p><p>撑一枝岁月的长篙,</p><p>让十指相扣的暖在季节中飞扬,</p><p><br></p><p>用一笺淡墨,写下我的名字,你的清欢。</p><p><br></p><p>在冷暖交织的光阴里,为爱,许下三生的时光。</p><p><br></p><p>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与你同行</span></p><p>似水的柔</p><p>陶醉了梦幻的影</p><p>因彼此的心灵</p><p>有渴望的情</p><p>好像依偎在你的怀里</p><p>聆听</p><p>你心底发出的声音</p><p>我爱你</p><p>高雅得身姿</p><p>似水的柔情</p><p>我爱你</p><p>美丽的心灵</p><p>一尘不染</p><p>玉洁而冰清</p><p>对你的思念</p><p>化作风</p><p>化作雨</p><p>化作滴滴相思泪</p><p>说不清</p><p>道不明</p><p>就因一句我爱你</p><p>我便不离不弃</p><p>一往情深</p><p>期待与你风雨同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最怕爱不到结果</span></p><p>爱情美丽的容顔</p><p>致使多少心灵瞬间将方向迷失</p><p>沉浸在一份不能自拔的宠溺</p><p>陈旧苍白的世界忽然变得崭新</p><p><br></p><p>黑色浓重夜幕笼罩下的</p><p>每一颗孤单的心灵</p><p>多么渴望被紧紧拥抱</p><p>但是那样的渴望</p><p>又曾被怎样深深压抑</p><p><br></p><p>如果想和一个人</p><p>保持一份很久很久的缘分</p><p>最好不要和他见面</p><p>那份美好才不会如流星瞬间流逝</p><p><br></p><p>在倾心倾情付出的过程里</p><p>早已将某些东西一点一滴刻骨铭心</p><p>当有一天你经过这座城市</p><p>那个静静坐在你对面的我</p><p>是否依旧真实而又清晰</p><p><br></p><p>用微笑掩饰的伤其实比什么都疼</p><p>一转身就已经千山万水</p><p>错过了现在</p><p>就永远没机会在一起</p><p><br></p><p>有时候握笔良久</p><p>却无法表达出自己全部的情绪</p><p>把心底的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p><p>是最难承受的一件事情</p><p><br></p><p>没有人希望成为爱情里的失败者</p><p>然而失败者却比比皆是</p><p>谈论过去太多</p><p>就会徒增些许莫名的伤感</p><p><br></p><p>失恋后的人</p><p>都不知不觉变得小心翼翼</p><p>不会轻易</p><p>在一个懂得的人面前投降</p><p><br></p><p>最怕爱不到结果</p><p>最怕等不到归期</p><p>最怕每一次掏心掏肺的人</p><p>后来都成了无比陌生的路人</p><p>或许不打扰,才是最好的结局</p><p>……</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与你亦如路人</span></p><p>你,来了</p><p>山河,无言</p><p>草木,无声</p><p>所有的 都默不作声</p><p>静静的</p><p>唯有,那墙角的梅花</p><p>惊艳了,时光流水</p><p><br></p><p>所有的,寂寞与孤独</p><p>被你苍茫了,一个世界</p><p>我,成了空空的一张纸</p><p>没有,半寸光阴</p><p>可以写,我的寂寞</p><p><br></p><p>万里悲秋常作客</p><p>你是客吗?</p><p>还是我是过客</p><p>这一生,恰如你一片雪花的短暂</p><p>很多时候,我穷尽一生</p><p>都填不满,我念的相思</p><p><br></p><p>飘零,是归宿</p><p>我与你亦如路人</p><p>各走各的</p><p>远方:</p><p>背影 黄昏……</p><p>成了 半弯月色空空</p><p>各自 愁伤</p><p><br></p><p>当 光阴荏苒</p><p>你是否,借我一片薄凉</p><p>让我崩裂,碾落风霜雪雨</p><p>怒放一支梅,在你身旁</p><p><br></p><p>而不是我,镜花水月</p><p>我爱你,只是空空一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