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绒花

<p>“下雪啦!下雪啦!”雪精灵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来到了我们五龙口镇中心幼儿园,和我们的孩子们撞了个满怀——“雪花:您好!好久不见😀”</p> <p>雪花好美啊!像棉花糖一样,我想尝一尝它的味道。</p> <p>我想尝尝雪花的味道,她总是要眯我的眼睛,我要和她捉迷藏。</p> <p>“老师!雪花把我的头发打湿了”,“哦,雪花喜欢和你做游戏呢!”</p> <p>“老师,雪球是这个样子的。”</p> <p>孩子们下课了,赶紧和雪花握握手。</p> <p>小朋友们通过图片认识了雪花的形状,以及雪天有净化空气的作用。</p> <p>雪花这么美!我们一起画下来吧。</p> <p>孩子们认真的样子真美!</p> <p>孩子们的想像力是丰富多彩的,这即发挥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又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p> <p>这是大自然赠予我们的一份神奇的礼物,认识自然、敬畏自然、感恩自然,每一份大自然的神奇礼物带给孩子们的远远不止欢乐。</p> <p><br></p><p> 第一场雪的到来有没有让你措手不及呢?雨雪天气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p><p>①补充富含钙和铁的食物,如牛奶、豆制品、虾、蛋黄等,人怕冷与机体摄入某些矿物质较少有关。</p><p>②适量吃些温热食物如羊牛肉、红枣。</p><p>③还应补充水果,多吃柚子、苹果等生津类水果。</p> <p>  在这寒冷的雪天,五龙口镇中心幼儿园温馨提示:希望宝贝们能够快快乐乐上幼儿园,爸爸妈妈也会平平安安去上班,亲爱的老师们,我们也要注意安全呦。</p>

雪花

孩子

幼儿园

雪天

龙口

老师

下雪

我们

大自然

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