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一盏月影,为你再醉千年

雨蝶

<p> 微凉的夜风</p><p> 摇曳着我的思念</p><p> 是谁婉转的琴弦</p><p> 在暗夜里幽咽</p><p> 我独自凭栏</p><p> 斟一杯香茗</p><p> 为你谱写华章</p><p> 写下我的缠绵</p> <p> 静夜如岚</p><p> 我将自己化作一袭影</p><p> 踏过遥远的山巅</p><p> 君可知道</p><p> 为了那美丽的誓言 </p><p> 我己等了许多年</p><p> 可依然不见你翩然而至飘逸如仙</p> <p> 在这山峦</p><p> 望不断的苍穹萧瑟</p><p> 饮不尽残阳如血的寂寞孤单</p><p> 君可看见</p><p> 我为你月下舞步蹁然</p><p> 而那凌乱的脚步</p><p> 踏碎了一地的阑珊</p><p> 任发丝如霜</p><p> 依然不改旧时俊颜</p> <p>  恨只恨你忘了曾经的笑靥</p><p> 怨只怨苍天把尘缘隔断</p><p> 我带着不眠的思念</p><p> 等候着你超越世俗的爱恋</p><p> 望一眼这亘古的明月</p><p> 问尘世间沧海几成桑田</p><p> 时光几回流转</p> <p> 我决然前行</p><p> 不为繁华似锦</p><p> 只为你我的这份情缘</p><p> 看红尘弱水三千</p><p> 不知道为你还要再等多少年</p><p> 把酒临觞</p><p> 今夜 让我邀一盏月影</p><p> 为你再醉千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