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豆豆

旭日东升(W)

<p class="ql-block">我是比熊,叫豆豆。昨天是我第一次做美容,我在一岁多的时候被剃成了秃子,啊就是全身没毛的那种,我不喜欢👎!这回我做的是美容,还行吧不是太满意,头大,身体显瘦了。身上的毛多好看,就是爱脏总得洗澡,洗澡倒没事就是太折腾人了。我有俩支猫伙伴,它们总偷我吃的,我没事的时候也总和它俩玩,还行生活挺充实的,我们的关系处得很好好开心呀。每天我都出去转转也交了许多朋友,我们玩的很开心,生活真美好,何况我越来越漂亮哦!</p> <p>我叫豆豆男孩子👦,看我穿的圆领衣服好好看吧。</p> <p>我原来身上的毛特长,一出门大家都说我特别象北极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样,反正他们都说象极了。我的眼部有点泪痕,那是吃主人的饭得的,但是那个饭有滋味很好吃,哎现在不让我多吃了。我特别喜欢去外面玩,也就是人们说的旅游,他能长见识,看好多好多的新鲜事和景物,还能认识不同的小伙伴,好想去外面玩,等我长大了带主人去,让他们也开心快乐。</p> <p>主人要带我出门,为了我的安全把安全带系上了,我突然想玩一会儿,就和拖鞋玩吧。看我的身型多么矫健,运动起来也满帅的,我年轻多活动活动。带着绳子影响了我的发挥,还可以吧。</p>

豆豆

开心

主人

还行

洗澡

美容

没事

就是

出门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