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份你好》

风华嫣然

<p>  十二月,你好!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份,是二零二零年岁末的年尾。二零二零即将辞暮,我惟愿在这岁末的十二月里,岁月静好,在守末冬季的岁月即将到站的时光里,将已往收起,岁月终究会将过往压缩成记忆,变成轮回中的尘埃,同诗人笔下的那一墨诗句,大江东去,岁月如烟。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岁末里,我都会祈盼未来,可二零二零年,这一年,我不言国家,不说世界,只说自己,被沧桑的年轮刻下最深的痕迹!</p><p><br></p><p> 2020年,过往了我人生的最痛,我亲爱的母亲走了,离开了这个她爱的世界,珍爱的家,告别了她的人生,留给我无数的思念与追忆!!!</p><p><br></p><p> 我站在岁月末尾的时光里,我迷茫,我顾不上未来的路是怎么样,我的心里满满的是妈妈的所有,我知道我不该,我明我懂,可我自己救不出自己失去母亲的痛,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方,不知道自己可会随时间的流逝会好一点。我努力坚强,是的,妈妈我不坚强,谁能替我永敢?谁能替我前行?未来的路需要自己前行,今天的自己只能对自己说一声努力,努力前行!!!</p><p><br></p><p> 我欣赏这段话“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所以我会努力前行!</p><p><br></p><p> 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奔向未来,走去远方!!!</p><p><br></p><p> 在红尘中行走,总有那么多不尽人意,岁月总会给你留下许多美好,许多伤痛,月有阴晴圆缺,学会面对,努力坚强吧,用自己的方式,用正能量的思维充实自己,对自己说一声,世界很美好,把母亲放在心里,不负母亲的养育之恩,珍惜二零二零年的岁末,笑迎十二月季节的飞雪,让自己永敢,坚强的走过,踏进新的一年,把以往变成回忆,变成阅历,成长自己走进未来,走进二零二一崭新的一年,祝福天地风调雨顺,祝福所有人安康如意,也祝福一下自己平安吉祥!!!</p><p><br></p><p> 二零二一新年即将到来,祝福无限,让我们努力珍惜二零二零年的岁末飘雪的十二月,让岁月静好,整理好自己跨进新的一年!二零二一新年你好!</p><p><br></p><p><br></p><p>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份你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