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妹 为君醉

路志平 Jimmy

<p>哈哈😃够艳丽炫目吧,绘画的过程就是体验不断创新和探索乐趣,一幅新作品的诞生如同一次人生的旅行,一幅过往的作品就是一幅新作品的教材,沮丧和后悔都是人生的经历,总结和前进才是人生的正道。今天的作品展示了我创新,出新的理念,也是我人生的理念。</p><p><br></p> <p>我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但我是一个创新者,是一个幻想主义者,大胆尝试,大胆创新。在我的绘画里,完全没有复杂的东西,我就是要用简单的笔画创造一个我的世界,一个让我赏心悦目的世界。当然我也希望将它们展现在您的面前,让梦幻的感觉带给你想象的空间。</p><p><br></p> <p><br></p><p>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