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稳赚

墨客神州驿站

<p class="ql-indent-1"><b>这本书最好的地方,就是大多数人不会相信书中的内容,即使相信,也不会有耐心照着书中所说的去做,这很好,因为越多的人知道一个东内非常好时,这个东西就会变得越发昂贵。</b></p><p class="ql-indent-1"><b>与大多数探讨不规则市场的“体系”不同的是,乔尔·格林布拉特提出的简单概念既被人“广泛使用”,还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持有效性。</b></p><p class="ql-indent-1"><b>我不想过多地涉及本书的内容——这本书非常短小精悍,很快就可以看完。我要做的是向大家介绍本书的作者。这样你就知道是否可以信任他。</b></p><p class="ql-indent-1"><b>我与乔尔交往了几十年。他非常聪慧、非常谦逊。而且做事目的性很强。最不同寻常的地方是他非常成功(我是说,非常成功)。</b></p><p class="ql-indent-1"><b>需要进一步说明的是:他的成功来自于精明的投资(而不是卖书)。</b></p><p><br></p> <p class="ql-indent-1">他还很风趣,我把这本书的头几章读给我11岁的侄子提米听,我俩都觉得书写得很有趣。据我所知。提米还没有可以用丁投资的资金、只好上床睡觉。而我则将此书读完,同时重新思考我的退休计划。</p><p class="ql-indent-1">我想说的是,最早出现的与利基金是个好东西。但其佣金和费用太高。接下来出现的免佣金基金更好,它免除了佣金</p><p>但仍要负扭管理费用、税收以及因为其他管理揩产生的费用。最后,我们看到了“指数基金”。它将佣金,税收和交易成本降到了最低。真是太好了!</p><p class="ql-indent-1">事实上,乔尔慰问你说明的是一种指数附加基金( indexfunc-plus),这种附加来自你的股票篮子,即那些价值被低估了的好企业。按照乔尔提供的方法、你可以很容易地发现这此股票</p><p class="ql-indent-1">当然、可以肯定地讲,不是所有人都能在股市上胜出。但我认为、那些能够耐心地按照乔尔的建议去做的人。必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取得胜利,如果上百万的人都采用这种方法(率先尝试者·定要抢先抓住低价基金),有两件事情将会发生。第件,按照此种方法投资的优勢将会减崩,但不会消失。第二</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