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 春 真 好

天天向上

<p>  2020年11月23日,我们八年级全体师生,坐大巴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日照市科技中专学校,在这里我们开展了为期5天的拓展活动。</p><p> 在这次活动中,我收获滿满。我真正懂得了团队协作意识的重要性:一个人再优秀,也比不上一个团队伟大。我不但收获了友谊,而且收获了在困难面前挑战自我的勇气,这对于日后自己成长是有很大帮助的。</p><p> 下面是我和同学们活动的部分照片(大多是班主任拍的,在此感谢老师给我们拍了这么多高质量的照片🙏🙏,老师您辛苦了!🌹🌹),特做成美篇以做永久的纪念。</p><p> ——芥末味的咖啡</p>

收获

照片

活动

团队

中专学校

老师

全体师生

八年级

滿满

美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