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被收藏)

裘炎

<p>我的抽象画我的梦</p><p><br></p><p>新作品来了。</p><p><br></p><p>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p><p>尺寸:60x90厘米。</p><p>画材:丙烯亚麻布。</p><p><br></p><p>梦幻的世界它在哪里,到底有没有啊,哈哈😃那你就来观看我的作品,在这里有无穷无尽的想象空间,慢慢的边看边想,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天马行空的放开自己的思路,让每个人都爆发出创新创造能力吧!</p><p><br></p><p>大胆尝试,大胆实践,让不可能变成可能。绘画的过程就是体验不断创新和探索乐趣,一幅新作品的诞生如同一次人生的旅行,一幅过往的作品就是一幅新作品的教材,沮丧和后悔都是人生的经历,总结和前进才是人生的正道。今天的作品展示了我励志创新的理念,也是我人生的理念。</p><p><br></p><p>我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但我是一个创新者,是一个幻想主义者,在我的绘画世界里,完全没有真实的世界,我就是要创造一个我的世界,一个让我赏心悦目的世界。当然我也希望将它们展现在您的面前,让梦幻的感觉带给你想象的空间。</p><p><br></p><p>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p> <p>细节视频</p> <p>装饰效果图</p> <p>局部细节图</p> <p>局部细节图</p> <p>局部细节图</p> <p>局部细节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