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贺安香同学快乐有佳,健康长寿!

刘老师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虽然时光没有停息,虽然季节总在交替,虽然祝福只是一个信息,但老同学的心总在惦记,真挚的问候总跟随着你,祝你亲爱的贺安香老同学生日快乐!健康长寿!</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老同学,记得生活是一道彩虹,无比美丽!真情是一条小河,永不停息!友谊是一座青山,永远长青!缘分是一份情谊,相互珍惜! 常走走,多聊聊!</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人生在世,谁都有难处。一件事发生,要多看看别人的遭遇,设身处地去理解。想要别人心疼你,就不能无视别人的痛;想要别人体谅你,就要将心比心体谅人。人和人不一样,我们更需要取长补短,多包容,多维护。什么是最好的关系?那就是:我知道你的软肋,也心疼你的坚强,你懂得我的辛苦,也包容我的不足。人没有“尽善尽美”;事没有“一帆风顺”。如果你总是盯着“仇恨、痛苦、烦恼、焦虑”,就是放大了“痛苦”,让自己过得苦不堪言;如果你总是想着“幸福、可爱、美丽、温暖”,就助长了“真情”,日子过得幸福坦然。</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老同学,今天是你生日,我的问候,平淡如水,很轻但很真诚;我的祝福,平淡无奇,很薄但很隆重,似水流年终不忘,长生归来仍少年!希望你年年生日,岁岁平安。</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