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加格达奇—云溪谷》之四

可可西里

<p><br></p><p><br></p><p>光阴改变着一切,</p><p>也改变人的性情,而我却是例外。</p> <p>《光阴》</p><p><br></p><p>光阴改变着一切</p><p>也改变人的性情,而我却是例外</p><p><br></p><p>我喜欢</p><p>以小步紧跑去迎接快乐</p><p>我喜欢</p><p>风风火火的冷冷清清</p><p><br></p><p>生活的意义在于满足愿望</p><p>满足愿望</p><p>在于把时间浪费在愿望上</p><p><br></p><p>我把时间</p><p>浪费在咏诵诗歌和遥望星辰上</p><p>我的双眸,变得跟星星一样明亮</p><p><br></p><p>我把时间</p><p>浪费在长途跋涉上,借着和煦的风</p><p>挥洒我一辈子的浩浩荡荡</p><p><br></p><p>我用一辈子的浩荡</p><p>去猎取喜欢而又够得着的东西</p><p>我执拗地站在可以想象的地方</p><p><br></p><p>历史是一条</p><p>它自己会走的路</p><p>我让光阴和愿望互相商量</p><p><br></p><p>我和川流不息的呼玛河一样</p><p>即使在漆黑的夜里,也能寻到自由和爱</p><p>的方向</p><p><br></p><p><br></p><p>2020.11.18 22:30 </p><p>于加格达奇返回大连的火车上</p><p><br></p> <p>  </p><p>文 / 可可西里</p><p>摄影/方金龙/ 梁刚 </p><p>拍摄于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呼中云溪谷</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