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足迹

平然素雅

<p>  时至寒冬,孩子们已在幼儿园度过了三个月了,在这有限的日子里,时光见证了进步,记录了美好。一个个胖嘟嘟的小脸上,洋溢着的不仅仅是天真的笑容,更是成长的赞歌,就让这一张张美好的瞬间永远承载在孩子们攀登的列车上。</p><p> 记一路故事,品一路花香,忆一路感动,拾一路收获。</p> <p>  11月在美妙的乐曲与响亮的口号声中拉开了序幕,师、幼与家长齐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p> <p>重在参与,体验快乐!</p> <p>操场上的灵动小天使</p> <p>师幼共舞</p> <p>家长参与,乐在其中</p> <p>我得奖了</p> <p>我班小可爱</p> <p>我们爱拼图</p> <p>我们爱运动</p> <p>我是“小司机"</p> <p>律动操</p> <p>快乐学数字</p> <p>专心学跳舞</p> <p>学会感恩</p> <p>幼儿园是我家,老师爱我,我爱她。</p> <p>  舞台不大,一方幼田,书写故事,快乐相伴!</p>

一路

师幼

快乐

幼儿园

美好

家长

胖嘟嘟

故事

成长

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