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悟吧美景美食美人集锦 (五十一)

苏家人

<div>菊花台</div><div><br></div>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br>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br>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br>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br>雨轻轻叹 朱红色的窗<br>我倚身在纸上被风吹乱<br>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br>随风飘散你的模样<br>菊花残 满地伤<br>你的笑容已泛黄<br>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br>北风乱 夜未央<br>你的影子剪不断<br>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br>花已赏完 飘落了灿烂<br>凋谢的石道上 冥冥不堪<br>手摸独樵 愁心拆两半<br>他已上不了爱一辈子摇晃<br>谁的江山 马蹄声慌乱<br>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br>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br>一夜惆怅如此委婉<br>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br>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br>北风乱 夜未央<br>你的影子剪不断<br>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br>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br>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br>北风乱 夜未央<br>你的影子剪不断<br>北风乱 夜未央<div><br></div><div>演唱:周杰伦</div><div>词:方文山</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