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家庭读书会 第二期

燕子

怡然自得家庭读书会 <p>我们准备了许多喜欢看的图书</p> <p>第二期准备读《曹冲称象》</p> <p>我是小小主持人!</p> <p>我宣布:读书活动开始!</p> <p>我在认真读书</p> <p>讲的真有趣!</p> <p>继续手指点读!</p> <p>越读越有趣!</p> <p>哥哥在读书!</p> <p>读的真开心!</p> <p>哥哥陪我读书,谢谢哥哥!</p> <p>妈妈陪我一起读书!</p> <p>妈妈说,我最棒!</p> <p>故事真精彩!</p> <p>这就是曹冲!</p> <p>大象🐘上船了!</p> <p>人们都佩服曹冲,夸他真聪明!</p> <p>第二期读书会记录,妈妈还是记录员!</p> <p>曹冲称象告诉我们智慧不在年龄大小,关键是遇事要善于观察,开动脑筋想办法,小孩也能办大事。</p>

读书会

第二期

读书

曹冲称象

曹冲

怡然自得

妈妈

哥哥

有趣

认真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