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集美来,我到远方去

乐呵呵smile

<p><b>迎着和煦的风光,踏上轻盈的步伐,带着疲惫的身体,来到《我从集美来,我到远方去》汪国真的诗词朗诵现场。被一首首激情昂扬的诗词给震撼,疲惫的身躯瞬间斗志昂扬,汹涌澎湃。随着时间的步伐,在主持人的一番介绍后拉开帷幕。</b></p> <p>感谢</p> <p>热爱生命</p> <p>临江仙·集美</p> <p>在英村,念一念国真</p> <p>山高路远</p> <p>祝愿</p> <p>只要彼此爱过一次</p> <p>只要明天还在</p> <p>我微笑着走向生活</p> <p>走向远方</p> <p>最后一首《我从集美来,我到远方去》结束了活动</p> <p>最后的最后,全场人员共同朗诵《诗意集美》。</p> <p>活动结束,朗诵声依然在回响。永远激情昂扬,永远热泪盈眶,是我们对一种或者多种的热爱。活动结束,诗意依然延续。热爱朗诵,热爱经典,热爱自己热爱的一切你所认为值得的,那么就义无反顾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