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大地,爱满生态

lisa(霞先)

<p>看落叶渲染秋色</p><p>惊寒潮骤降初冬</p><p>趁着周末,高峰四一班的学子们带着父母坐着地铁来到观澜大地生态公园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激战</p> <p>咚咚锵咚咚锵,鼓声打起来,士兵们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p><p>这势必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啊</p> 团建热场 <p>来来来,先看看人员齐不齐,报数:1,2,3.....22,报完数组建团队,展示团队风彩</p> <p>哈哈,我是女生队长,你们都要听我口令:我们要一起想队名和口号,还有队形展示</p> <p>要不我们女生组就叫“萌可馨琳尔瑶芝怡乐晴”吧,一致通过👏👏好有浪漫主义色彩的队名啊</p> <p>我们的队型,像不像千手观音?</p> <p>黑猫美女队的妈妈们也不示弱</p> <p>爸爸们的队形就有点凌乱了,你们这缺乏一个队长主导啊</p> <p>爸爸爸爸,快来指导一下我们怎么想怎样的队名吧,这帮兄弟们,人都跑了,就剩这几个了,我这个队长不好当啊</p> <p>来来来,要不我们叫黑豹队吧,我们把你架起来......</p><p>算了,你们闹,我还是在旁边当一只安静的豹子吧</p><p><br></p> <p>队形展示:黑豹黑豹,行如虎,快如豹🐆,耶✌️</p><p>我们的动作怎么好像变成兔子🐰了</p> 动感颠球 <p>太用力了,绳子也没拉直,球都不知道颠哪里去了</p> <p>对,就是这样,我们一起拉绳,控制力量稳住,让球保持这种高度</p> <p>你们这咋玩的呀,快来指导一下我们组</p> <p>教练说要一次性要颠100个,我们终于突破10个了,我们下次这个游戏要突破50个哦</p> <p>口是心非,左就是右,前进就是后退....</p><p>教练说:后退一步走!</p><p>于是有的前进、有的后退、有的干脆不动</p> <p>加大难度:动作要与自己说的相反,嘴里要按照教练说的“右跨一步,但脚得左跨一步”......</p><p>我们大小彻底凌乱了</p><p><br></p><p><br></p> <p>我们已经分不清左右了</p> 激情卡丁 <p>比赛正式开始,Go</p> <p>妈妈,轮子不听我使唤啊</p><p>加油💪</p> <p>爸爸,方向盘掌控不了方向啊,刚出来它就想回终点</p> 丛林穿越 <p>茂密的森林光影斑驳</p> <p>晃荡的绳子在等着我们</p> <p>一个个小板子在晃动脑袋嘲笑我们:你们敢吗?</p> <p>敢!说上就上</p><p>爸爸先给你演示一下</p> <p>加油💪,你是最棒的,爸爸在第二关口等你</p> <p>爸爸差点翻车了,嘻嘻😜</p> <p>宝贝,别害怕,爸爸先把挂钩挂好,你就安全了</p> <p>爸爸,我还是不敢...</p><p>加油啊,宝贝,妈妈在下面给你鼓劲打气</p> <p>跃跃欲试,我也来挑战一下</p> <p>爸爸看到这晃荡的小绳子做踏板,有点想放弃了,加油💪爸爸,坚持不放弃✊</p> <p>下一关就是爬越蜘蛛网……</p><p>爸爸快点来帮我解安全扣挪到下一关,我一定要突破所有关卡,连死亡之路也不放过</p> <p>雅姿呀,别着急,阿姨这在克服心理恐惧,老胳膊老腿有点慢呐,你稍微等等我</p> <p>滑绳卡住了,我帮你拉过去</p> <p>走钢丝,我快如闪电</p> <p>淡定姐:对着镜头比个✌️</p> <p>妈妈,我爱你哦❤️</p> <p>我真的一点都不怕,一点也不紧张,都不用看拉绳</p> <p>树上穿越,每一步我踩得都很稳</p> <p>我站在树上面,看着自己一步步走过来的关卡</p> <p>拉着滑绳,体验飞一般的感觉</p> <p>这个对练武术的我是小意思,妈妈就有点挑战了,没事,妈妈,有我在</p> <p>翻高山越低岭</p> <p>妈妈,你那么瘦,我来保护你</p> <p>我是一个大蜘蛛了🕷️,哈哈😄</p> <p>我们也是小蜘蛛</p> <p>有意思,你快上来呀</p> <p>爸爸大型翻车现场</p><p>不,我只是大意了……</p> <p>反正都掉下来了,索性舒服的坐一会吧</p> <p>我们太小了玩不了,只能自己找乐子,看手机,地上找树叶...哥哥们姐姐们也全部胜利闯关了</p> <p>小火车静静地守候着我们上去,我们替它感受美好,轻轻探出头来,外面世界真美,空气真好</p> <p>出来玩怎么能不带吃的呢,巧克力🍫,咪咪条,小蛋糕,果冻,水果,肉干各种零食,大家一起分享</p> <p>芙蓉楼里的午餐盛宴</p> <p>我爸爸力气真大,就两手轻轻一抬就能把我抬起</p> 燃烧CS <p>雄赳赳气昂昂地上战场</p> <p>气势不凡,不管结果输赢,气势上就要压倒对方</p> <p>激光扫射猛如虎,我快找地方隐蔽起来</p> <p>侧着身子我也能打中你</p> <p>只见枪口不见人啊</p> <p>博士果然是博士:把容易被攻击的帽子藏里面再出来攻击敌军,这样敌方就攻击不到我了</p> <p>还有48发子弹,我冲啊</p> <p>边突击边扫射</p> <p>专心攻敌,帽子正歪也顾不上了</p> <p>哈哈,我打中你了</p> <p>小样儿,看我不瞄准你</p> <p>敌人来了,快躲起来,撤离到安全地带</p> <p>反正我已经中弹了...我悠哉悠哉的出来引敌人出来</p> <p>啊,不好,我中弹了</p> <p>我也中枪了,装备只能卸下来退场了</p> <p>子弹只剩个位数,我也要坚持到底✊</p> <p>发现目标:围攻爸爸</p> <p>我咋一来就中弹了?谁攻击的我啊,好无辜.......</p> <p>我们是无敌可爱的人民子弟兵</p> <p>我打中3个,我打中2个,分享胜利的喜悦</p> <p>话说,大旗正呼唤:胜利了忘记占领根据地了?</p> 丛林射击 <p>特种兵团,特种兵</p> <p>让我瞧瞧里面的世界:瞄准射击</p> 疯狂海盗 <p>这还好,阿姨你不用闭眼了,淡定!我可以的</p> <p>现实啪啪打脸:我受不了啦!</p><p>蔡德承你是如何做到的,太佩服你了!</p> <p>没事没事,闭上眼睛尖叫吧,体验这种飞翔的感觉和心跳加速的刺激</p> <p>海盗船终于慢下来了</p> <p>爸爸,我腿软了……但我还想坐</p> 优雅摩天轮🎡 <p>电视节目都说:小时候过生日,爸爸妈妈都是带我去坐摩天轮,今天我也来体验一下</p> <p>高空上看观澜湖</p> 山谷射箭 <p>箭在弦上 不得不发</p> 抓鱼池 <p>嘻嘻,快来抓我呀</p> <p>守网待鱼:我就这样静静地等着你们入网</p> <p>人生,如彩虹般绚丽</p> <p>知识,如星空般浩瀚</p> <p>拥抱自然</p><p>一起疯玩</p><p>遇到挫折</p><p>坚持到底</p><p>陪伴美好</p><p>用心经营</p><p><br></p><p><br></p>

爸爸

我们

妈妈

打中

队名

加油

黑豹

中弹

你们

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