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宏的美篇

魏秋宏

<p>茶无水</p><p>被无色的挤兑</p><p>月无伤</p><p>被无情的挑衅</p><p>只是</p><p>我将心已系在弦上</p><p>只要琴声急骤</p><p>便可振动了我的心脏</p><p>那些无恙的陋习啊</p><p>总能在美丽的时光中</p><p>如期着见隙插针</p><p>荒谬一再去重复</p><p>无知一再去播放</p><p>我喜欢的松弛啊</p><p>我心爱的向前啊</p><p>一转眼间</p><p>都被一股无辜的冷风</p><p>给吹走了</p><p>于是 我的心不在了</p><p>只是即刻间</p><p>我便懒散了</p><p><br></p><p>秋宏2020.11.29日15:21时写於家中完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