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三十岁的自己

眉心若诗

<h3>  我突然想给你写一封信——三十岁的自己<br></h3><h3> 你现在过得好吗?我相信你已经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了——因为,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再让我猜猜看,你可能已经结婚,你的另一半是你最爱的人,正如《剩者为王》的女主一样,始终坚持着婚姻和爱情是对等的。他们说你,积极乐观,重感情,可是只有你知道,其实你有自己的准则,不愿妥协将就,要不然现在也不会单着,如果随便一个人都可以,你早就嫁了吧!如果三十岁的你还单着(其实好怕有这种假设,感觉我点恨嫁了,希望三十岁的你不会笑我)</h3><h3> 二十五岁的我,没有男朋友,没有存款,感觉有点像三无人士。现正如歌词里唱的: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其实,我有点害怕进入一段恋情的,大学那会花了四年才放下曾经,现在去还在上一段的阴霾中。但是成人的世界却要懂事得擦掉眼泪重新整装,我昨天刷到微博上的一句话:我喜欢三种人,第一种是优秀的人,第二种是使我优秀的人,第三种是陪我优秀的人。我见过很多优秀的人,我也曾和那么几个人欣赏过一些风景,因为他们,我找到了自己的兴趣,且尝试着让自己变得美好,学着搭配,学着养肤,学着画画,游泳……想着,只要忙碌些,就能把前尘忘记,后来才懂,喜欢是藏不住的。</h3><h3> 三十岁的肖,希望你是我想像中的优雅漂亮!幸福得开出花来!</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