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彼此的快乐、幸福的时光

伊万诺夫

<p>宝宝的最后时光</p> <p>你把一生托福给我</p><p>贪婪的享受人间的快乐</p> <p>我也把一段幸福时光给了你</p><p>彼此朝思暮想,耳鬓厮磨</p> <p>清晨你忧郁的眼神</p><p>陪我眺望无边无际的大海</p> <p>傍晚你欢快的脚步</p><p>伴我爬过满是花草的山坡</p> <p>摇尾是你对我的理解</p><p>抚摸是我对你的懂的</p> <p>然而痛苦的分别还是来了</p><p>尽管我们依依不舍</p> <p>去吧,远方有我的承诺</p><p>床前,枕边永驻你温暖的小窝</p> <p>寻遍整个夜空</p><p>没见到一颗星星</p><p><br></p> <p>因为你怕黑</p><p>想让它划过天际时</p><p>为你前行的路照明</p> <p>老天也会说谎</p><p>一颗流星,一条生命</p> <p>于是我爬上山顶</p><p>抓刨着岩土盖满你全身</p> <p>睡吧!尽管有些潮湿寒冷</p><p>但那饱含着我的泪水和体温</p> <p>去吧!这里离天堂虽远</p><p>离我却很近很近</p><p>闭上眼睛就能听到彼此的鼾声</p> <p>我是你的一辈子</p><p>你是我的一阵子</p> <p>我的宝宝一胎生了四个小汪汪,这是贵妃犬十分罕见的。</p> <p>你用一辈子的时间赋予我快乐</p><p>我用一阵子的时间给予你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