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ling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感恩有你,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络上不期而遇,因为彼此看着像多年故友,所以聊了起来。为此我的生活里亮起了一盏灯。</p><p class="ql-block">早上简单的问候已习惯于每个早晨🌞,一个笑脸😊,中午,偶尔我会收到你的笑话。平常的无意却变得有意打开关于你的微信,我读着你写的笑话,捧腹大笑😃。晚上🌛,我会收到你晚安问候。认识你的日子里,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孤单。虽然未谋面,但心有灵犀!</p> <p>  无论得意失意,无论开心还是孤寂,那个他总是想着和你分享他的快乐!今生有幸遇见一个这样的朋友,我的生活,多了一份美好心情。所以非常感恩遇见,感谢不期而遇!</p><p><br></p><p><br></p> <p>我像往常一样,每天都会打开你的名字,享受那份温暖,可接下来两天,却没有看到你的信息,我突然感到一丝失落。心里那种莫名的忧伤涌上心头!我发信息问起究竟,后来才知道源于心情不好。我立刻回过信息质问,为什么不和我倾吐一下呢?为什么不说说憋在心理的话?……顿了几秒,你说不想把不好的事情带给我,你只想给我分享快乐。那刻我有点哽咽,也有点生气,可我却找不出向你怒发的理由。</p> <p>人逢知己千杯少,难得在漫漫人生路遇到一个坦荡善良,宽容真诚的朋友。每次聊天都在无时不在的开导着我,鼓励着我,对生活向阳向暖!</p> <p>感恩有你,幸福快乐心情源于你的出现。以后我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和你分享我的快乐!</p> 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