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分行布局多场景线上商户 推动线上收单业务发展

美友65731317

自总行大力推广发展线上商户以来,重庆分行勠力同心,深挖存量资源,力拓新兴场景,结合当前各行业线下逐渐向线上收单转型的契机,营销我行线上收单产品,目前各场景线上商户对接逐步推进中。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教育培训类</font></h1> 学校类商户中,我行目前正在与重庆大学开展全面缴费对接,目前已成功上线其网站内卡学费缴纳功能,外卡学费缴纳功能持续开发中,线下校园日常消费场景同步对接中。<div><br></div> 教培类商户中,我行目前已与重庆市少年宫合作开展全面对接业务,涵盖PC网站、公众号、H5、线下二维码主扫/被扫等多种支付方式,目前支付对接已经完成,正在生产环境测试中,测试通过后即可上线。 <p>  同时,我行已与重庆天籁学校达成合作协议,后续其教育培训、教材课件销售拟全部通过我行线上支付接口开展。</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民生缴费类</font></h1> <p>  民生缴费类商户中,我行目前已与重庆市茂源燃气公司完成公众号燃气缴费支付对接,待商户内部流程完结后即可上线。</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线上商业类</font></h1> 商业类商户中,我行目前已于重庆怡置物业完成物管费线上支付对接,与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完成商业物管APP支付对接。<div>  平台类商户中,我行目前正与重庆仓天下公司开展平台支付对接,基于我行e商清功能有效解决平台服务商户与二级商户的资金流转合规化及分润明确化需求。同时,我行还在与橘色盒子、朝天门餐饮等积极沟通,力求早日落地开展业务合作。</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下一步工作</font></h1> 重庆分行将持续推进线上商户业务发展,推进存量对接业务快速落地,同时下一步将借助总行智慧云平台、新增无卡支付接口、各类线上支付接口等产品大力营销有需求商户,打造线上收单场景,实现线上商户业务进一步发展。

商户

线上

我行

对接

支付

收单

重庆

场景

缴费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