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游青甘记:15.旅路拾遗(剪编版)

老北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从大西北回来一晃两个月,但心里依旧惦记那些画面,念念不忘那种。也要感谢美篇,天天给我推西北的文章,各种角度的复习、强化,如果再去,我会如数家珍,尽管不是我的地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回头看之前的照片,基本都是匆忙忙没做什么修剪,急着发出去嘚瑟,生怕全世界人民不知道我玩的很嗨。过些日子再看,全世界人民没几个关心我,但图的确比较草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北方的冬天已经来了,室外几乎再没有什么景色,没有新片,终于有时间可以重新来看,慢慢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于是准备把原来的片子重新编一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还是路上的图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经过这次路上拍摄,对行摄有了新的感念,也体会到了更多不同的手法。动态中风驰电掣的拍摄,与四平八稳选取角度的拍摄,完全是不同的感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行摄,是一种攫取瞬间美丽的方式,也是一种感悟遗憾的过程,每一个都独一无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爱行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