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陨落》献给煤炭人民之歌!萨克斯演奏

袁為明:㊗️龙年吉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 你我她的矿务局 、 因为它的名字叫 煤田 。多么熟悉的矿 ; 多么幸福的地方 ! 当我 离开那天; 它 向 我们 招手 ! 多么亲切的矿 、经不起岁月流逝 。 走出来却感受着、 是我年轻时的记忆吧 。 就这样离开了 矿; 留下你我思 念 ! 哪荒集之后忧伤 、是你和她曾经的向往 。 你看那;荒集的 矿 、 你都觉得好凄 凉 。 我 们都郁闷在唱 、这首我们都唱的歌谣。 一瞬间;远离家乡、 在此我们都 依 念 ! ~~~~~~~~~~~~~~~~~~我曾拥有的矿务局 、 因为煤田 就是我的家。 乌黑晶钻的煤 、 是善待 我的人们! 当我 悄悄离开、 我 们回想过去时 、多么熟悉的煤 、 经不起火烧的它、 砰呀砰呀的一声 、我们曾在煤矿你我 ; 就这么放弃煤矿 。 是父母最美一生 ! 哪旷野废弃建筑 、是它多么希望重来 。你看那满山野果 、我不觉的寂寞 了 。 我听到那鸟在唱 、 万物复苏希望 你 回 来。一瞬间;觉得好暖 。 此刻的心情啊! 煤田 矿 务 局 就是 我们 的家呀! 是我们美丽的 百 果 园 。 我们一起守候; 一生快乐 的 源 泉。 旧模样; 是 我 们 、一生中难忘 的!~ ~ 我们 一起怀念吧 ! 一生快乐 的 源 泉。 就这样 留 念 ! 是我终生难忘!</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1, 100, 250);">袁為明歌词;单艺萨克斯演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