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智慧,永不服老

简菊

<p>今天看到别人分享已被多处红笔圈直的这张图,写的是个故事,一个96岁的老人从容优雅的面对生活,精神状态好到了极致!一个犹太人特有的聪明智慧的生命画卷!比她小了30岁的我,有了榜样,需汲取那独往独来,永不服老,光芒精彩的精神力量!</p> <p>正好今天周末拍了个冬装,虽面不优雅,但精气神尚在,又看到这个老人的故事。突发感慨:独往独来岂不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何不珍惜这独自的生命机会?为了生命智慧,保持独立,自律,自理,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永不服老优雅淡定的过好余生?</p> <p>每个人都有独处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事!♥️ ♥️ 你还没有老的不能动弹,没有人牵你的手你就两手插兜,没有人告诉你多穿衣服你就看天气预报,没有人陪你吃饭你就点外卖,没有人和你说晚安你就早点睡,你一个人又不是不能活…😄😄😄</p> <p>远处的女儿也知道周末去锻炼身体了,孩子长大了,离开娘了,为什么还放不下,非要操心那么多呢?</p> <p>飞天运动,孩子飞吧!只要飞得起来,你有你的人生,我走我的独木桥!</p> <p>女人独处会更健康,因为人的健康来自于内心愉悦!然后生活中你会发现:只要跟人在一起就有各种人情世故,各种烦恼!烦恼和痛苦又会引起各种疾病,如果能有一段时间安静独处!不被人打扰、也算是一种修行的境界吧…</p> <p>前半生过的很辛苦,丢失了不少健康,都说吃五谷杂粮哪能没有病?我还落下了类风湿免疫疾病,其实,身体有病不算病,心态有病那就难治了!以后🌻 🌻 …心痛的时候吃一块糖,告诉自己生活更多的时候是甜的,孤独的时候就抱抱自己,告诉自己我能行,天黑点灯,下雨打伞,摔倒了爬起来接着跑,每天努力告诉自己我很棒👍 👍 👏👏💪💪</p> <p>加油!为了生命智慧,努力飞天,锻炼身体!</p> <p>带好遮寒的帽子,一切靠自己,寻一方净土,远离尘埃,不仰望别人,也不向别人低头,活出自在,活出自己的样子,将灵魂留在世界的壮美当中!享受着独处的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