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我的红岛基地。别了,我的亲密同仁。

文馨墨香

<p>  任自己的双脚重重地踩着地上密密麻麻恣意散落的金黄叶子,任随后叶子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响声不断地萦绕在耳畔,我的心儿已然碎了。也许从此要离开这里了。 </p><p> 虽然两个大男人提着一个大行李箱应该不是很重,然而我的心情却忒沉重,走起路来有点举步维艰。 </p><p> 就这样慢慢走着,谁也没怎么说话。这几天已经说得太多太多。 </p><p> 一口气走出院子。 </p><p> 联系的车子已经等在门口。我与大家就一一握手言别。此时强忍多日的眼泪却由不得自己倏地夺眶而出。 </p><p> 心情格外的凌乱。 </p><p> 内心无比的失落。 </p><p> 结束了,两年的红岛基地恋情。 </p><p> 结束了,两年的同仁相处生涯。 </p><p> 马上要离开这个曾经让我魂牵梦萦朝夕相伴的检测圣地。 </p><p> 马上要奔赴新的征程。 </p><p> 然而, 我依旧深爱着这个美丽的小院,深爱着青岛这座美丽的城池。 </p><p> 有点不舍。 </p><p> 有点难分。</p> <p>  秋已逝,冬已至。</p><p> 该来的会来,该走的终究也会走。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p><p> 而往事却历历在目,仿若昨日重现。 </p><p> 眼眸正迷离间,一股飒飒劲风正肆无忌惮地向我袭来,冷不丁儿将我浑身的痴恋之情狠狠地撕扯开来,洒落了一地。</p><p> 我呜咽着。 </p><p> 鬼使神差地默默地在心中祈祷着、祝福着。 </p><p> 为我深爱的红岛基地的未来无比虔诚祈祷。 </p><p> 为我依旧坚守岗位的同仁们深深送去祝福。 </p><p> 我愿把最靓丽的诗句镌刻在金色的长命锁上,然后挂在红岛基地的脖颈儿上,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 </p><p> 我愿把最好听的歌曲刻成光盘,装进播放机,然后捆绑在红岛基地的旗帜上,挺直腰杆儿嘹亮高歌。 </p><p> 真心祝愿红岛基地长命百岁、越来越好。 </p><p> 再见了,我的红岛基地! </p><p> 再见了,我的亲密同仁! </p><p> 挥挥手,揩干泪,努力立直,站成人生最美丽最坚强的姿态。 </p><p> 望以后彼此珍重! </p><p> 后会有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