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字

风之谷

<p>我的公众号文章都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说话需要而写的。主要是心情日记,对自己人生历程的记录。你喜欢我高兴;不喜欢也随意,我也不会因此不高兴。</p><p>任何建议一概不采纳,我只是喜欢写字。而目前手机照片水平有限,不足以摆放过多影响阅读体验,更何况我只是想说。</p><p>想看的请看,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你是否阅读,也不会增减我的收入。</p><p>打赏的请量力而为,我的提议是一块钱。我知道你喜欢我写的文字已经足够让我开心了。</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保存下面这个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入微信识别,读取公众号文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