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坝上

曲径通幽

去坝上草原赏秋,是我心心念念的一个愿望,神往已久。庚子年九月下旬我终于有幸随摄影团队实现了这一梦想。<div>秋天的坝上色彩斑斓,美景无处不在,让我领略了什么是大自然的壮美。</div> 摸黑爬上影视基地长长的栈道,为了一睹草原的晨曦。三点半起床到这里已是人满为患,找不到机位了。 <p>手机拍</p> 公主湖的倒影美得醉人。据说当年康熙帝的三公主蓝齐格格远嫁葛尔丹,途径乌兰布统草原,心情伤悲而泣泪成湖。 <p>结队的骆驼</p> 悠闲地牛 威武的赶马汉子,精彩的马技表演。 东哇赛马场--骏马奔腾在草原,纵马驰骋,势不可挡,震撼霸气,这场景令人激动,让人沉醉。 白桦树林已是一片金黄 <p>手机拍</p> 将军泡子--马踏水花 <p>哈哈 马踏水花最精彩有趣的一景,没听指挥的牛狂奔着,要和马拼快慢,比高低。合着牛和马疾奔的蹄声,咔咔咔的快门声不绝于耳,摄影人狂按快门纪录这难得的场面。</p> 痴迷的摄影人 <p>秋天的坝上风光美不胜收,不管是在高高栈道上远眺草原的日出日落,晨雾渺渺,还是公主湖秀美的景色,蛤蟆沟的弯弯河流,光影中万马疾奔四蹄生烟的壮观场面,还是马踏水花奋勇向前的激动人心,或是蓝天白云映衬着白桦林的金黄,只有到了坝上才能深切的体会那种美,那种辽阔和大气,坝上草原的秋天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浓艳画卷。遗憾的是本来就技低手潮的我被美震撼的有点傻眼,不知怎么拍好了,回来光吃后悔药了、、、想想还是做成美篇留个纪念,圆自己坝上草原的梦吧!</p><p>迷人的坝上草原吸引着我</p><p>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明年秋天见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年11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