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回忆

钟国庆

<p>摄影 钟国庆</p><p>出镜 拾光</p> <p>做个俗人,浪荡一生,干净自由 。做个俗人,别无他求 ,安慰自由 。做个俗人,不碰爱情,不染烟酒 。做个俗人,没心没肺,没感情 。做个俗人,谈笑风生,不动情 。,做个俗人,知世俗而不俗。</p> <p>&nbsp;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p><p>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乐 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p><p><br></p> <p>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p><p>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p><p>愿你人间走一遭,圆满了三界六道,看透了是非善恶;从此福来心至,皆是逍遥。</p> <p>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 ,由山野到书房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p> <p>山河远阔,人间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p> <p>我从来都没有意识到,原来,痛苦充溢心中的时候是我最饱满的时候;我哭泣着,面对痛苦,其实也在化解着痛苦……</p> <p>你就像一段故事,让我忍不住去了解,去接近,去探究,最后,我也有了一段故事。</p> <p>人生是一场单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惜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