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你我他

雄鹰

开展平安建设,创建社会和谐 <p>平安温水,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我知晓,社会治安我满意,政法队伍我点赞,扫黑除恶我知晓,扫黑除恶我认可。</p> <p>镇村召开各种会议,安排部署推进平安建设工作!</p> <p>火烧寨党支部按照镇党委镇政府的安排,开展宣传工作,悬挂横幅标语6条,发放宣传日历画1600份,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宣传提兜400份,护裙60条。</p> <p>召开平安建设专题会议12场次,每天利用村组大喇叭巡回播放安全音频,宣传车进村庄,各种微信群推送宣传知识,做到户户知晓,人人皆知。</p> <p>充分调动3级4级网格长,发挥示范作用。安全巡逻,入户宣传,上门培训,帮助群众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化解纠纷矛盾。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率!</p> <p>发挥村四支力量分片包抓作用,开展和群众谈心谈话,宣传平安建设,开展民意模拟调查活动。</p> <p>平安建设凝聚着各级领导的责任,平安连着你我他,社会和谐靠大家!</p> <p>社会秩序良好,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群众安居乐业。平安建设我知晓,社会治安我满意,政法队伍我点赞,扫黑除恶我知晓,扫黑除恶我认可。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平安和谐新陇州。</p>

平安

扫黑

宣传

建设

知晓

除恶

和谐

政法队伍

开展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