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轶事(来自中国休闲摄影协会)

彩云飞

<p>一路走来,那些岁月,流淌了美丽的过往。</p> <p>每一个已往的日子,都没有回顾的机会,不论是甜蜜还是愁苦,都会化作一缕清风,淡淡⋯⋯</p> <p>也曾,岁月拂过风沙,世事无常变化。缘来缘去的人世间。</p> <p>镌刻每一份欣喜,感悟每一道风景,留恋每一次心动,我怀着美丽的心境,淡然前行。</p> <p>不是所有的期待都会有预想的归宿,有些期待或许会夭折在途中,即便如此,我仍选择诗与远方。</p> <p>后记:周末,修图乔老师约我拍一组军阀太太风格照片,因喜欢旗袍,我欣然前往。到了老师给我一个烟杆子,让我用这个道具演绎军阀太太,从不会抽烟的我懵了,我试着从以往读过的小说中,体会到军阀太太千般惆怅,万种风情,演绎拍摄了这部作品,尽管不很理想,但我享受了拍摄的过程,体会了人物不一样的情愫!</p> <p>摄影:高兴</p><p>出镜&amp;后期:彩云飞</p><p>妆造:英子</p><p>指导老师:修图乔</p><p>地点:修图乔工作室</p><p>时间:2020年11月27日</p><p><br></p>